七先生的喵

Priest 原耽 盗墓 全职 恋与 国漫

【言白】特警先生和他的傲娇总裁

轻松向的兽化设定,高甜!!!又名《霸道小狼狗如何让高冷猫咪开口说爱我》,换个文风试试看2333

从前,动物森林里有一座警察局,警察局里有一位特警先生,而这位特警先生就是我们今天故事的主角小狼狗白警官。

特警先生今天特别郁闷,因为作为一只有家室的狼狗,他今天在警局被另两位警官喂了成吨的狗粮。

警局里的小实习警狐狸先生今天和警花兔子小姐表白成功了,狐狸先生唯唯诺诺了半天才跟兔子小姐说出了一句“我爱你”,兔子小姐在大家的起哄声里羞红了两只长耳朵。

警官先生回忆了一会儿自己跟家里那位傲娇的黑猫总裁在一起的日子,总裁从来没有对自己说过一句“我爱你”。

警官先生情绪低落,平时左右摇摆的毛茸茸的大尾巴都耷拉了下来。他百无聊赖地打开手机,给他的傲娇总裁发了句语音。

警官先生:“总裁大人你是不是不爱我呀嘤嘤嘤~ヽ(≧Д≦)ノ”

以为他在上班时间发语音有要紧事于是在办公室里不小心点了外放的总裁大人李泽言:“……”

在一旁汇报工作的秘书松鼠小姐觑着总裁大人满头的黑线,利索地带上门走了出去,关门时满脸都写着“我没听见我什么都没听见”,然后生怕被灭口似的夺路而逃。

总裁大人:“你又犯什么毛病了?微笑.jpg”

警官先生:“我不是,我没有.jpg”

警官先生:“你为什么从来不跟我说你爱我?可怜巴巴.jpg”

总裁大人:“…………无聊!”

警官先生撇撇嘴,泄气地趴在办公桌上,这下连高高竖起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晚上下班回家,警官先生发现他的总裁大人又在加班,于是去公司接他回家。

总裁大人发现他家小狼狗今天闷闷不乐地跟平时有些不太一样,“你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发现我家总裁大人好像不爱我。”警官先生低着头闷闷地说。

原来还在记着下午的事情,总裁大人有点无奈。

顺了顺小狼狗头顶的毛,几乎有些宠溺地说:“谁告诉你爱一定要说出来的?”

总裁大人看见有车过来,拉了一把站在路边的小狼狗,温柔地看着他,“你家总裁大人不是不爱你,只是不善于表达。”

警官先生听见头顶传来这么一句话,一瞬间抬起头,眼睛里亮晶晶地闪着光,耳朵也竖起来了,尾巴也在左右晃着表达他此时的开心。

他其实就是跟他的总裁大人闹着玩儿的,他知道总裁大人对他的心意,只是没想到自己想着想着居然真的委屈了起来,听到他家总裁大人的回应,他终于把心放进了肚子里。

下班出来约会的狐狸先生和兔子小姐在路灯下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们的队长小狼狗白警官。

特警先生压着总裁大人,靠在路灯上吻他,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吻到一半特警先生开始动手动脚,总裁大人狠狠地踩了他一脚,通红着耳根狠狠的说:“我收回刚才的话!再发疯今晚就去睡书房!”说完转身就往家走了。

警官先生只好委委屈屈规规矩矩地跟在后面。

在远处偷偷围观了全程的狐狸先生和兔子小姐相视一笑,默契地决定明天要去警局好好将他们白队嘲笑一番。

End.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